云可心

嘿咻这儿一只云可心喵~
同人搬运请注明ID

昨天的南京站莱茵补给点第一场cafe打卡~

首先,整体而言应该没有特别踩雷的食物……

P2 水月的早餐,我吃的这个饭好干2333蔬菜过于草率不太好吃,其他不错,但是这蓝色看似黑暗料理的饭真的很吸引我所以还是点了hhhh

P3 小火龙的炎爆披萨,好吃!

P4 流明的海鲜面包汤,汤很好喝,外面的面包很硬,真的吃不完orz

P5 赫默的盆栽蛋糕,顶层放了一粒咖啡豆,完美解腻(不)底部口感有点像沙冰,总之我很喜欢这个!但是因为器件尚不齐全,最近去的话都不会有莱茵生命的喷涂和无人机糯米纸,略可惜T T 即便如此这款还是很好看55

P6 麦麦的芝士椰芒蛋糕,里面同意有一部分是冰沙的口感,但比盆栽蛋糕偏甜x(其实我本来想点令姐和白面鸮的款,可是近期都做不了!!!!!遗憾离场.jpg)

P7 塞爹的能量补充剂(香橙乳酸菌),好喝,我很喜欢,其实有点超出我的预料以至于有些惊喜,塞雷娅,不愧是我最爱的女人(什

P8小火龙的特调治疗药水(草莓气泡水),我觉得这款做得特别有心,小火龙最爱吃草莓味糖果,所以试管里放的糖果、跳跳糖、珍珠(应该是?)、果汁全是草莓味的,自己把配料加进气泡水的过程也很有趣……据说一开始就加跳跳糖可以模仿一点火焰喷发的效果,不过我忘加了,等糊底倒不出来了才想起来orz 对了,紫色那颗糖特别酸(小小声)

后面拍了一些觉得好看的其他刀客塔的餐品,星极的蓝柑气泡水看起来blingbling的,艾丽妮那款草莓黑拿铁上的提灯也是糯米纸,隔隔壁桌貌似还咬了一口最后放弃了hhhh

第一场遇到了很多超好的刀客塔,坐在旁边的还是一位可爱的白面鸮激推少女!!!!今天超欧,桌子是小火龙,角色卡上来就抽到了我最爱的一家三口www后来加主食时还意外收获复数塞[em]e135[/em]书签也很快换齐了塞赫伊~(最后塞爹是第二场趴在场外换到的)有位刀客塔愿意用小火龙杯垫换我的水月小卡,但是因为我的犹豫错过了,留了一点小小的遗憾[em]e109[/em]

之后想趁着第二场继续在场外蹲一蹲小火龙杯垫,结果遇上了很聊得来的两位刀客塔,一个鸮推,一个和我一样推塞赫伊~还和鸮推刀客塔一起逛了一会商品区,聊得非常愉快!换书签和杯垫的过程使人逐渐社牛,努力克服尴尬心理越问胆子越大x

最后一P是战利品锵锵!

评论(3)

热度(13)